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年菜食譜 地瓜連皮吃 招財法 龍涎香 瘜肉 主題 超有效瘦身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休閒嗜好> 旅遊> 東北亞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日本旅遊~請推薦旅行社. 發問者: 愛吃蛋糕的貓 ( 實習生 5 級) 擅長領域: 台灣藝人 | 懷孕 發問時間: 2007-07-23 20:51:20 解決時間: 2007-07-27 17:57:28 解答贈點: 1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4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67% .共有 3 人評價.我想趁9月或是12月的連假去日本旅遊 9月跟12月團費的價差會很大嗎? 不知那一家旅行社比較好呢? 我想去主題樂園......有那種三主題樂園的嗎? 聽說天喜辦日本來不錯,不過小費要付2次喔? 還有那家旅行社辦日本評價還不錯的呢? 謝謝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我要kiwi~cute~! ( 初學者 4 級 ) 回答時間: 2007-07-25 00:20:21 [ 檢舉 ] .價差大不大我不知道~~SPRRY~ 三大樂園的話= =到時候可能會拉車喲 頂多選雙樂園的就不錯了~ 天喜的團不錯~~但是就是貴蠻多的~ ㄧ般旅行社的小費都是最後一天才給導遊的~只收一次吧~ 如果覺得太貴的話可以參考大興~~ 我那時候也是比較很多家旅行社~~~ 最後看了評價然後決定選這家~~~~好加在沒有後悔啦~~ 我7.12號是跟大興的東京團~~運氣好遇到不錯的導遊 因為導遊全程跟著我們 幫我們用迪士尼的快速通關票~所以我們排隊排非常快~~ 而且都有玩到^^! (不會像有些導遊只約了時間 然後叫我們時間到回來集合= =如果是這樣我們需要導遊作啥 = =) 而且說真的選擇飯店真的很重要~~ 想我們這次就是這的就是東京市區的飯店東京巨蛋~~ 免去來回拉車的困擾~~~千萬別住到成田附近的飯店= =因為到時候拉車遠~而且晚上附近沒啥好逛的= = 另外班機時間選擇有非常重要~~ 如果你第一天到成田應該已經是晚上了~~那然後加上出境通關時間~到飯店也許可能已經8點多了= =所以等於第一天送給他們了~ 因為商店大概8點就關了~ 然後你回程儘量選晚回的= =因為大概要提前兩小時到成田機場~...所以最後一天太早的班機應該也沒啥玩到= =因為早上商店也沒那咪早開~~= =所以班機很重要~~否則5天的行程就送2天給他了= = 所以你可以在多多比較一下別間的行程和班機時間~ 妳也可以參考看看我玩回來的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sukysea 祝你們到時候玩的開心喲~^^! 參考資料 我滴親身經驗~ 相關詞: 東南旅行社,雄獅旅行社,天喜旅行社,五福旅行社,大興旅行社,鳳凰旅行社,山富旅行社,旅行社工作,全國旅行社,旅行社op 旅行社,日本,成田,天喜,東京,雙樂園,迪士尼,主題樂園,導遊,飯店[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3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謝謝你唷 我也有在考慮大興的行程 不過怎麼9月還比暑假還貴呀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商務英文簡報培訓班開課了 •講英文不夠道地,為什麼? •線上英文購物全攻略 相關問答 [ 求職轉職 ]旅行社的工作內容是什麼? . [ 其他 ]旅行社的服務 . [ 東北亞 ]百順旅行社 . [ 生涯規劃 ]旅行社的工作 . [ 大陸港澳 ]台灣旅行社保證住房問題 . [ 台灣 ]旅行社內部作業 . 更多 .其他回答(3) 意見(0)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Q毛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7-07-23 21:21:50 [ 檢舉 ] ..其實天喜會有人說好是因為,它是專門辦日本的~但如果你不喜歡這家的話還可以去看看''五福'' ''雄獅''這兩家旅行社喔~ 參考資料: 我 002 回答者: 旅遊達人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7-07-23 22:47:43 [ 檢舉 ] ..您好呢^^ 我是日本.韓國.東北亞方面的專業人員~ 不管是本島.四國.九州.北海道或是南韓.北韓.濟州島.等等.... 自由行.機票問題.還是對團體行程.價錢方面不了解 都很高興能為您服務~為您做個解說~ 我雖是旅行社人員^^但不是因為推自家行程而來打廣告~ 是您有想了解日本所有問題^^我都可以來幫您做個解答^^ 可以參考我的"大頭"裡~ 說不定有您需要的答案^^ 我很高興能為您解答^^ 謝謝您^^ (您的問題!!我這真的有您需要的解答^^ 如果可以!! 能寫個信或msn給我嗎...) 參考資料: 專業領隊 003 回答者: 樂福家組 ( 知識貧民 ) 回答時間: 2007-07-24 07:17:26 [ 檢舉 ] ..哈囉!!你好 ^^ 可以幫你介紹ㄛ 行程都可以給你優惠喔 畢竟我自己帶過這些團我知道品質喔 我是個喜歡旅遊的人跑遍全球世界^^ 目前在旅行社上班有時帶團~ ^^有空可以一起聊聊旅遊趣事~或旅遊問題~~ ~歡迎交個朋友吧~~^^很高興能為您服務^^ 可以加入我ㄉmsn喔 chifeng6@yahoo.com.tw 有任何問題可以馬上幫你解答喔 祝順心 任何一個價錢都可以優惠喔 因為行程內容過多, po不上來. 有興趣請點我名字與我聯絡,我很樂意提供您詳細的行程和報價作參考!! 參考資料: 導遊推薦 1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HOT! 拍賣 | 旅遊住宿 餐飲折扣 國外機票 . .刊登贊助網站•利百加旅遊-精緻口碑首選 www.gabriel.com.tw 日本旅遊職人嚴選,高CP值精緻小團,堅持高質感食宿安排,體驗日本和風精緻之美 www.gabriel.com.tw •JAPANiCAN日本住宿預訂 JAPANiCAN.com 日本各地6000多家飯店旅館資訊總匯,網路輕鬆預訂! JAPANiCAN.com •百威旅遊-日本遊輪29900元 www.bwt.com.tw 搭乘86.000頓國際遊輪暢遊日本鹿兒島、韓國釜山、濟州島,報名免費艙房昇等 www.bwt.com.tw •立益旅行社 專營日本easy遊 www.easytour.com.tw 十週年全線日本特惠,四國淡路島比旅展還便宜,歡迎比價比行程比品質。限量報名。 www.easytour.com.tw •跟著五福旅遊 春節寒假遊日本 www.lifetour.com.tw 瘋玩東京迪士尼,體驗北海破冰船,暢遊關西、九州、北陸,高雄出發第二人減三千! www.lifetour.com.tw •新進旅遊 閱讀日本系列 www.sunshinetour.com.tw 深度品味日本‧嚴選溫泉飯店‧精緻和風料理‧無購物‧洽詢0800047788 www.sunshinetour.com.tw.最新東北亞 發問中 已解決 .請問從日本回台的行李限制 請問日本旅遊景點? 巴黎博物館 MUSEUM PASS 日本東京購物SANUK 有關名勝古蹟問題 急!!!!!!!!!!!!!!!! 更多 這兩家旅行社的行程~那一個比較順暢?這兩家北海道評價如何? 請問韓國原州inter burgo到樂天超市 韓國 機+酒 日本的保濕面紙鼻セレブ 北海道札幌大通公園及涵館朝市的旅遊資訊! 更多 精選關鍵字 ..濟州島 韓國 行程 免稅商店 仁川 迪士尼 東大門 導遊 護照 退稅 民宿 機票 首爾 跟團 匯率 樂園 釜山 自助旅行 入境 愛寶 旅行社 住宿 交通 九州 東京 北海道 日本 旅遊 樂天 自由行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zero800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