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年菜食譜 動漫節 招財法 電玩展 瘜肉 主題 超有效瘦身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休閒嗜好> 旅遊> 東北亞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日本名古屋必買. 發問者: 小靜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1-01-21 18:14:31 解決時間: 2011-01-24 23:12:16 解答贈點: 36 ( 共有 8 人贊助 ) 回答: 1 評論: 0 意見: 2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95% .共有 38 人評價.第一天 桃園飛名古屋空港 19:20到達 第二天 名古屋-天龍峽遊湖-採果-元善光寺-昼神溫泉 第三天 昼神溫泉-妻籠宿-平湯滑雪場-新穗高纜車-燒岳溫泉 第四天 燒岳-白川鄉合掌村-高山古之町-祭典之森-高山溫泉 第五天 高山溫泉-宮川潮市-郡上八幡-免稅店-名古屋自由散策-名古屋 第六天 名古屋空港-台北 住宿:東急 昼神溫泉清風苑 燒岳 高山溫泉hida plaza 名古屋marriott associa 行程是這樣 1.可以告訴我這一路上有什麼名產是必買的嗎? 2.我想買藥妝回來 可以告訴我飯店附近有的葯妝店嗎? (據說千里馬比較便宜?那附近有嗎?)順便告訴我怎麼去... 3.我朋友去年有到大阪買小花眼藥水 她跟我說300多日圓 為什麼我查到都500多日圓?是因為地區嗎? 4.日本買的到sally hansen嗎?那有比較便宜嗎? 5.有推薦去日本必買的化妝品嗎? ps.我是高中生 所以不用太貴的....謝謝:)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閒人じゃない忙著賺遊日旅費的礦... ( 知識長 ) 擅長領域: 東北亞 | 作品 回答時間: 2011-01-23 21:03:58 [ 檢舉 ] .1.可以告訴我這一路上有什麼名產是必買的嗎? 我個人沒有回答 [ 必買必玩必吃必去 ] 的單ㄧ答案!每個人喜好不同, 別人推薦的不見得是自己喜歡或是想要的. 我可以告知 有什麼物品? 但是要不要買就看大大自己了! 請參考我先前的相關回答: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30706430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62500350 ~ 整理出來. 朴葉味噌, 外廊糕(日本小學生骨牌賽有介紹 ), 猿猴寶寶週邊商品, 有吃的用的˙˙金鯱 2.我想買藥妝回來 可以告訴我飯店附近有的葯妝店嗎? 住宿飯店跟大大的不同˙˙不好意思!不過大大去的地方滿多不是很鬧的! 所以要刻意找藥妝店不很簡單˙˙不如就看機會!像市第四天有機會逛街的時候~可以去榮那邊看看~~ 3.我朋友去年有到大阪買小花眼藥水 她跟我說300多日圓 為什麼我查到都500多日圓?是因為地區嗎? 我在別的地方幫別人買眼藥水. 店家告訴我已經有新包裝物品上市˙˙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而使得價錢有差別?? 4.日本買的到sally hansen嗎?那有比較便宜嗎? 我個人不覺得日本的東西有多便宜˙˙就算藥妝店之間, 彼此的價格, 贈品, 優惠. ˊ折扣˙˙也不完全相同!但是很多商品日本都先上市! 所以想買最新上市的可以考慮! 5.有推薦去日本必買的化妝品嗎? ps.我是高中生 所以不用太貴的 我在藥妝店買過標榜24小時不脫妝的粉底液, 粉餅˙˙牌子不記得了! 價錢也還好˙˙沒有說很過或是很便宜! 不過24小時可以持續維持~~可能有人覺得不妥! 所以要不要買都是看個人! 高中生買那麼長久時間不脫妝的也不很好! 也有標榜 16小時. 12小時不脫妝的˙˙大大自行參考! 藥妝店倒是常常看到大豆棒˙˙˙十多種口味了: http://www.otsuka.co.jp/soy/product/lineup.html 相關詞: 名古屋空難,名古屋購物,名古屋旅遊,名古屋機場,名古屋名產,名古屋必買,名古屋自由行,名古屋大學,名古屋地圖,名古屋城 名古屋,日本,-天龍峽,岳 高山,marriott associa,飯店附近,24小時不脫妝的粉底液,12小時不脫妝,大阪,溫泉[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0 ) | 意見( 2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謝謝囉:)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商務英文簡報培訓班開課了 •講英文不夠道地,為什麼? •線上英文購物全攻略 相關問答 [ 東北亞 ]名古屋有什麼好玩好買的? . [ 東北亞 ]名古屋poeter . [ 東北亞 ]關於名古屋觀光旅遊購物行程..請各位幫忙 . [ 東北亞 ]日本名古屋 . [ 東北亞 ]名古屋自助旅行 . [ 東北亞 ]請問名古屋自二次大戰之後的規劃課程 . 更多 .其他回答(0) 意見(2) 相關評論(0) .目前沒有資料 001 意見者: 閒人じゃない忙著賺遊日旅費的礦... ( 知識長 ) 擅長領域: 東北亞 | 作品 發表時間: 2011-01-23 23:37:40 [ 檢舉 ] ..難得去日本~~~除了藥妝店, 其實很多小東西.吃的用的裝飾的˙˙˙都可以看看!藥妝店也有些吃的喝的台灣沒有! 買了給同學也不錯! 還有猿猴寶寶的周邊商品也很多. 文具 , 碗筷. 餅乾˙˙˙˙刚開始看. 可能覺得沒有眼睛鼻子嘴巴˙˙很可怕!但是它的用意就是讓買者自己畫上喜歡的吉祥表情! 所以買猿猴寶寶也可以. 不錯的!~~ 眼藥水我自己是都沒有買過. 覺得沒有需要! 所以詳細的價錢不很記得了! 只知道店員看到我們幫人買ㄧ堆~~覺得有點驚訝! 因為好像他也沒有很趨之若鶩! 002 意見者: 閒人じゃない忙著賺遊日旅費的礦... ( 知識長 ) 擅長領域: 東北亞 | 作品 發表時間: 2011-01-23 23:40:01 [ 檢舉 ] ..如果你喜歡日本的東西. 去藥妝店可以看看消費者通常買什麼牌子的~尤其大大年紀的高中生. 看看他們比較會去買什麼牌子的. 這也是不錯的方法! 1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HOT! 拍賣 | 國外機票 自由行 水療券 . .刊登贊助網站•JAPANiCAN日本住宿預訂 JAPANiCAN.com 日本各地6000多家飯店旅館資訊總匯,網路輕鬆預訂! JAPANiCAN.com •歐克熊代標網-必買日貨通通在這 www.aucbear.com 熱門日貨代標網,必買推薦UNIQLO、 FANCL、集英社等各式品牌產品! www.aucbear.com •什麼 名牌包只要3000 tokyotw.brandoff.tw Brand Off-1/25起眾多名牌包現場排隊只要3000!還有限量福袋! tokyotw.brandoff.tw •2012 潮流美妝搶先報 www.payeasy.com 一用就驚歎!萌系日本必買藥妝瘋回饋,美肌妝感升級就靠它! www.payeasy.com •太平洋旅行社 日本旅遊超值選 www.pac-group.net 日本旅遊職人!嚴選道地餐食,堅持精選優質飯店,經典自由行行程,特惠價首波! www.pac-group.net •JR SKISKI 教你玩東京 www.promotions.com.tw 今年冬天,搭上新幹線只要77分鐘,銀白雪世界就在你眼前!快來打雪仗、泡溫泉! www.promotions.com.tw.最新東北亞 發問中 已解決 .去滑雪 總共要租哪些東西??? 請問一家店: GINZASYABUTSUU 銀座しゃぶ通 山富旅遊評價 - 立山黑部行程比較 義大不敢玩.一天夠嗎? 請問各位有人曾在地鐵站睡過頭嗎? 更多 北海道札幌大通公園及涵館朝市的旅遊資訊! 高雄有名的伴手禮有哪些呢? VMECA 乾燥器 關於京都自由行 3月份要到日本東京去玩的問題 更多 精選關鍵字 ..免稅商店 交通 入境 民宿 濟州島 跟團 匯率 退稅 北海道 東京 樂園 愛寶 旅遊 旅行社 仁川 東大門 自由行 住宿 九州 韓國 日本 自助旅行 首爾 釜山 行程 機票 迪士尼 護照 樂天 導遊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zero800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